家暴男毆孕妻 不工作靠結婚禮金度日

全臺免費諮詢專線

台北、新北、宜蘭、花蓮

0800-449-999

桃園、新竹、苗栗

0800-003-007

台中、彰化、南投

0800-756-666

雲林、嘉義、台南

0800-666-646

高雄、屏東、台東、外島

0800-525-555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0800-44-6666
家暴男毆孕妻 不工作靠結婚禮金度日

2022-03-11文章引用自:

【蘋果日報】新竹縣一名女子,前年經臉書結識丈夫,怎料婚後發現竟是個爛軟男,靠著結婚禮金度日、對她家暴,要她挺著5個月大的肚子去當檳榔西施,她因太過操勞出血無法上班,丈夫才不情願地去找工作,還對她辱罵:「養妳這廢物幹嘛!」女子哀莫大於心死,訴請離婚,結束不到3個月的婚姻。

遭家暴的陳姓女子向《蘋果》表示,前年底劉姓前夫透過臉書社團加她好友,知道她受情傷不斷噓寒問暖,在她生日時製造驚喜,各種貼心舉動很快擄獲她的心,去年2月決定與他交往,不久後發現懷孕,6月時先請婚宴,11月才登記結婚,沒想到前夫竟是爛軟男,「真是悔不當初!」今年1月已辦理離婚。

陳女指控,與前夫交往時,發現他與其他女子有曖昧、怒提分手,怎料他為挽回感情,竟在她面前折斷手機,發誓今後不會與其他女子通話,並由她重辦門號,還交出臉書帳號密碼供她監控,她感動之餘選擇原諒,並與他步入紅毯。

怎料前夫屢對懷孕的她動粗,常在半夜將她趕出家門,生活花費全靠結婚禮金,後來她挺著肚子到檳榔攤上班,卻因太過操勞出血無法工作,前夫這才去找工作,但每天回家都罵她:「養妳這廢物幹嘛!」 

陳女怒控,孩子出生時,前夫竟在婦產科診所裡抓住她用頭猛撞,當時前夫還挑釁:「如果妳覺得我故意撞妳,妳可以報警。」她氣不過報案,並出示保護令,前夫當場遭逮送辦。

對前妻種種指控,劉男矢口否認,表示「如果我真的打她,保證她會進醫院!」反控前妻疑神疑鬼,覺得他在外面有女人,懷孕期間去喝酒、唱歌,喝得醉醺醺回來找他吵架,後來更以小孩當作威脅,前後要求他父親給480萬元養小孩。

劉男說,結婚禮金是由雙方各自保管,沒花到前妻一毛錢,「我存款都幾十萬進出的,我會沒錢?」還指出,前妻曾連日狂打200多通電話騷擾,在婚前調查網路上公布他的臉書、說他騙財騙色,現已蒐證完畢,將對她提出妨害名譽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