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出軌? 婚姻諮商師探究11種心理原因

全臺免費諮詢專線

台北、新北、宜蘭、花蓮

0800-449-999

桃園、新竹、苗栗

0800-003-007

台中、彰化、南投

0800-756-666

雲林、嘉義、台南

0800-666-646

高雄、屏東、台東、外島

0800-525-555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0800-44-6666
女生為什麼出軌? 婚姻諮商師探究11種心理原因

2022-05-11文章引用自:



在大多數情況下


婚姻中的不忠是一個人可以對配偶做的一件不可原諒的事情。背叛信任是很難克服的。一個人出軌的原因有很多,但無論一個人有什麼理由,都沒有正當理由不忠出軌。如果您正在處婚姻諮商理不忠問題,那麼在不忠之後挽救您的婚姻並不是一個容易的過程。如果你是有外遇的人,你想挽救你的婚姻,重要的是停止外遇並重新獲得配偶的信任。如出軌果你是受委婚姻諮商屈的配偶,你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才能接受和原諒你配偶的錯誤。

不忠是一個嚴重的婚姻問題

但如果您認為婚姻是為了維持,並且您想知道出軌後挽救婚姻的最佳方式,這裡有一些提示:饒恕。挽救婚姻的一種重要方法是學習如何寬恕。雖然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你不能否認,寬恕對於出軌在不忠之後挽救你的婚姻很重要。這並不意味著你容忍不忠,而是你必須審視所有天使,找出你應該出軌原諒你配偶的理由。你也婚姻諮商應該提醒自己,愛是婚姻諮商關於寬恕的。願意溝通。婚外情的發現是婚姻中痛苦而艱難的境遇。

為了挽救出軌後的婚姻

雙方都應該願意溝通。出軌不忠的配偶必須願意透露有關婚外情的一切,以劈腿族誠實並重新獲得受害配偶的信任。受騙配偶必須願意溝通和傾聽。重申你們對彼此的承諾。婚姻中的婚姻諮商不忠是回顧婚姻中發生的事情的標誌。有這樣婚姻諮商的問題:你是否在履行你的承諾?為什麼你的配偶欺騙你?為什麼你無法抗拒誘惑,你欺騙了你的配偶出軌?最好能心心相印,重溫對彼此的承諾,發誓不再背叛彼此的信任。婚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