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侵害配偶權?侵害配偶權的5注意事項大公開

全臺免費諮詢專線

台北、新北、宜蘭、花蓮

0800-449-999

桃園、新竹、苗栗

0800-003-007

台中、彰化、南投

0800-756-666

雲林、嘉義、台南

0800-666-646

高雄、屏東、台東、外島

0800-525-555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0800-44-6666
什麼是侵害配偶權?侵害配偶權的5注意事項大公開

2022-06-17文章引用自:



很多人因使用家用電池而被捕,然後以簡單的電池為由辯解,並拒絕就該指控作出裁決。


那麼您可能有資格根據佛羅里達州法律進行蓋章。決定您是否有資格封存和刪除記錄的是您最終請求並保留裁決的指控,而不是您的逮捕指控。此外,當你們從未住在一起時,您可能會因與另一半發生爭吵而被捕並被指控犯有侵害配偶權罪。如果您不屬於家庭成員或家庭成員的侵害配偶權法定定義,請挑戰並與之抗爭-如果您不屬於,它會對您的生活和未來產生深遠的影響。

如果您處於虐待關係中無論您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有辦法保護自己。

您應該尋求一位侵害配偶權律師,他可以幫助您為自己辯護,免遭您的配偶或男朋友或女朋友關於簡單攻擊、攻擊女性或其他侵害配偶權相關犯罪的潛在刑事指控。此外,刑事律師將能夠就未來保護自己的最佳途徑為您提供建議。例如,您申請 50B 可能是有意義的。是北卡羅來納州的一種侵害配偶權保護令。除其他外,將保護您免受騷擾、威脅或攻擊,並可能要求對方參加憤怒管理課程以防止未來的暴力行為。

您可能想證明您為何要求該命令。

如果您自己面臨刑事指控侵害配偶權,您可能不希望作證,而是讓家人或其他證人代表您作證。其他人可能會也可能不會就為什麼您應該被拒絕該命令作證。可以定制訂單以允許交換兒童。此外,該命令通常會阻止其他人訪問您的家或您居住的任何地方以及您的工作場所。違反保護令非常嚴重,導致 A1 級輕罪,這是北卡羅來納州最嚴重的輕罪。



一篇教你用侵害配偶權解決第三者
侵害配偶權如何蒐證跟提告?一篇看仔細
侵害配偶權蒐證怎麼做?一次告訴你
外遇侵害配偶權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