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離婚官司要準備什麼嗎?孩子是無辜的-子女監護權

全臺免費諮詢專線

台北、新北、宜蘭、花蓮

0800-449-999

桃園、新竹、苗栗

0800-003-007

台中、彰化、南投

0800-756-666

雲林、嘉義、台南

0800-666-646

高雄、屏東、台東、外島

0800-525-555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0800-44-6666
你知道離婚官司要準備什麼嗎?孩子是無辜的-子女監護權

2022-05-10文章引用自:



根據我的親身經歷,以及從其他也經歷過離婚或父母分居的人那裡得到的監護權經驗,我相信離婚的孩子不是一夜之間可以治癒的疾病,而是持續一生的過程。離婚要準備什麼?對於家庭中的虐待,毒品和其他有害行為,有必要離婚或分居。


無論分居的原因如何,受影響的孩子都永遠無法發揮自己的全部潛能

我在4歲時也經歷過父母分居。我記得幾天沒見父親,然後幾週沒見到父親,距離我見過他甚至與他說話已有5年多了。9歲那年是我記得要問和問為什麼我父親不再在照片中的時候了。可能會出現的一些想法是:“是我嗎?” 我是他們分開的原因嗎?” 在那些最重要的日子裡,他從未向我保證過他愛過我或關心過我。他從沒來我的足球比賽來鼓勵我努力奮鬥。當我查看同齡人的家庭結構時,他們都在那裡有一個父親來支持他們,並在那個時期鼓勵他們。從來沒有想到,他們可能會質疑我父親在哪裡。

離婚是每個父母為了自己的監護權最大利益而不是孩子的最大利益做出的個人選擇

當一個家庭分裂時,它會自動向孩子發送信號,表明其中一個父母不再在乎或重視他們。根據Kelly和Emery(2003)的報告,平均而言,非居住區父親離婚後每月僅見孩子4次,約20%的孩子離婚後2-3年與父親沒有接觸。相比之下,離婚要準備什麼?當我反思並回想起孤獨的時代時,沒有什麼可以比得上擁有父親形象的願望了。我最大的挑戰是補償父親的缺席,使我倍感珍貴。統計數據表明,處於類似情況的兒童會利用金錢,毒品和濫交來填補這些空白和需求。生活在完整家庭中的孩子也經常經歷這些經歷,但是離婚的孩子可以保證經歷。
 

離婚要準備什麼?每個孩子都必須在父母雙方的愛與紀律之間取得監護權平衡。分居減少了他們的紀律,並迫使父母避免衝突,而將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孩子一生中被忽略的直接品質上。孩子的一生中也需要這些時刻。缺席的父母永遠不必告訴孩子關掉電視去做功課,起床去上學,因為他/她不在上學之夜。
 

生命中的許多教訓已經丟失了,本來可以學到的技能也不再是藍圖。學校不會教這些一對一的難題,而在大學裡來不及學習生活的基本知識為時已晚。父母將孩子暴露於賦予他們平衡生活的那些事物中。沒有全家,基礎知識將有漏洞。
 

根據,一旦您確定了計劃,就與您的孩子談談您決定分居的監護權決定。儘管沒有輕鬆的方法來發布新聞,但如果可能的話,請父母雙方進行對話。重要的是要設法消除憤怒,內或責備的情緒。練習如何告訴孩子,避免在談話過程中感到沮喪或生氣。讓孩子參與進來是幫助他們適應將在分離過程中影響他們的所有變化的關鍵。

父母分居後,我和母親住在一起,母親在和她在一起的那幾年都戴了這頂帽子。我不是該過程的一部分,因此它留下了許多未解決的問題。孩子們不需要所有的信息,但是為他們即將到來的生活變化做好準備至關重要。需要理解的是監護權,需要進行一些更改,並且該更改不會影響孩子與非監護父母之間的關係。身體和精神疾病的暴露源於父母雙方因分居或離婚而遭受的創傷性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