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諮詢可以幫助我們什麼呢?老公外遇想回頭該給他機會嗎?

全臺免費諮詢專線

台北、新北、宜蘭、花蓮

0800-449-999

桃園、新竹、苗栗

0800-003-007

台中、彰化、南投

0800-756-666

雲林、嘉義、台南

0800-666-646

高雄、屏東、台東、外島

0800-525-555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0800-44-6666
感情諮詢可以幫助我們什麼呢?老公外遇想回頭該給他機會嗎?

2022-05-13文章引用自:




很多人決定在老公外遇離婚前做最後的努力,就是去進行感情諮詢。還有其他幾對夫婦在問題首次出現時將其紮根於萌芽狀態時去感情諮詢。關係諮詢幾乎是每對夫婦在某個時間或其他時間都需要的東西。如果要防止將來出現更大的問題,人們應該不怕去找輔導員。在此過程中儘早獲得諮詢可以防止將來離婚。

 

因為現今的夫妻更傾向於嘗試新事物,所以諮詢是一個可行的選擇。年長的夫婦不太可能允許陌生的第三方參加有關其婚姻的個人信息。結果,他們的婚姻問題沒有得到解決和解決老公外遇。現在,我們已經結婚30或40年的人離婚。關係諮詢可以避免這種情況。
 

如果您認為需要感情諮詢,請以一種非判斷性的方式要求您的伴侶與您同行

您不希望您的伴侶認為您是在指責他們是老公外遇問題或需要感情諮詢輔導。這很可能會導致很大的阻力,而且他們很可能會拒絕“繼續”的問題。向您的伴侶明確表示您希望自己提供輔導,並且希望他們陪伴您。

如果您遇到特定的問題,請您的伴侶與您進行諮詢,應使他們以有利的方式看待這個想法。您可以告訴他們,您希望輔導能幫助您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和夥伴。即使您認為您的伴侶也需要感情諮詢,也不要這樣說。一旦您要進行感情諮詢,他們將獲得與您建立更好關係的技巧和策略。
 

建議去關係諮詢永遠不會太早或太晚

如果您的關係是新事物,並且希望將其作為長期的承諾,那麼您將竭盡所能盡快解決所有問題。如果您與伴侶在一起的時間更長(例如10年以上),您仍然可以解決一些小問題,直到它們惡化並變得更大。建議您去感情諮詢並不意味著您的戀愛困難。您正在做的事情在成為交易破壞者之前面臨著小挑戰。現在處理這些事情只會進一步加強您的關係。
 

您的伴侶可能認為您對感情諮詢的建議意味著您的關係注定要陷入困境或陷入困境。冷靜地通知他們,這是不正確的。但是,承認一切都不完美,這表明您願意為了保持自己和自己的幸福而進行任何必要的更改。
 

您的伴侶可能仍然拒絕參加。如果是這樣,請自行進行。如果你們倆都去的話,輔導無疑將是最好的,但是您必須做最適合自己的事情。如果您的真正目標是改善老公外遇,那應該在輔導員的幫助下完成。也許您的伴侶會看到您參加感情諮詢,並發現您的一些不同之處,並決定嘗試一下。

解密感情諮詢,三大管道助你走出感情迷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