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私家偵探社】合作前進行調查,有效避免交易風險

全臺免費諮詢專線

台北、新北、宜蘭、花蓮

0800-449-999

桃園、新竹、苗栗

0800-003-007

台中、彰化、南投

0800-756-666

雲林、嘉義、台南

0800-666-646

高雄、屏東、台東、外島

0800-525-555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0800-44-6666
【台中私家偵探社】合作前進行調查,有效避免交易風險

2022-04-09文章引用自:

工商詐欺及糾紛,會發生的主要原因,還是在於太過信任合作公司,抑或者是不夠了解對方,才會有侵權的問題出現,根據大愛女人徵信全國入口網了解,最常發生的工商問題,就是貨物交出去後,對方遲遲不肯付錢,甚至是給的支票跳票,讓公司收益收到很大的影響,也有公司因此倒閉。而為了避免自家公司成為受害者,建議無論是合作多年的伙伴,還是首次簽約的公司,在進行每一次的重大交易前,最好都要進行徵信調查,確保對方公司沒有財務狀況,也並非詐騙人頭公司,多一個調查的步驟,不只能降低損失產生,更可以避免問題發生。

沒有任何一家公司,希望遇到詐欺問題,或者是遭到合作公司逾期應收帳款,逾期事後想辦法解決,避免損失繼續累積,不如提早做規劃,避免問題的發生,而要做到未雨綢繆,徵信調查就是您最好的選擇,此調查能讓你了解對方的來歷,還有目前公司的營運狀況,過去沒有不良前科,現在也沒有財務糾紛,卻認為可靠的合作夥伴,再進行業務往來,有效避免工商問題。要進行專業工商徵信調查,推薦您台中私家偵探社,擅於進行調查蒐證,並擁有多年的經驗,能根據不同的行業,提供有效的調查服務,有需要都可以來電洽詢。

很多人喜歡投資房地產,認為這是一個能賺錢的投資,如今任何行業都已國際化,其實投資產業也是,發現可到國外投資,不少人躍躍欲試,而有在地人的推薦與保證,更會放下戒心,而此時就是受騙的開始,日前有發生過一起案例,台中一位來自越南的外籍新娘,因為官司纏身需要用錢,故謊稱能幫忙投資越南不動產,一名同事深信不疑,馬上掏錢想要投資,女子偽造買賣契約書欺騙,又要求對方提供資金從事放款業務,但所有的資金,都被她拿來當生活費,以及官司賠償之用,受害同事直到錢被用光,且發現根本沒有地契資料,才知道自己受騙,氣得提出告訴,審理期間雙方以85萬和解,給予緩刑5年。

台中私家偵探社調查服務,不只提供給公司,若個人有投資需求,想要確保自身權益,也可委託徵信調查,確認投資公司來歷,才能避免權益受損。